PUSH PUSH NOCT !:

大家好,这里是全年龄向FFXV同人游戏的游戏制作组PUSH PUSH NOCT!(`・ω・´)。

本游戏(游戏名未定)为AllNoctis中心,以FFXV原作为背景,游戏时间暂定为1~2小时,不出意外(?)将会包含PN,IN,GN,AN以及一条隐藏线哦(大家不妨来猜猜是什么线(笑))

从今以后,将会在本主页发布一些游戏进程的相关信息,欢迎大家的关注,转发和点小心心,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(๑´ㅂ`๑)!

另外,介于目前人手不够,为了减轻现制作组成员们的负担,让游戏能尽快与大家见面,

现招募以下成员若干。

程序员(会使用NVL或者愿意学习使用NVL)

立绘画手orCG画手(时间不够只能绘制线稿也没有问题哦!)

上色画手(立绘 or CG上色)

打杂写手(写一些比较简单的主线,或是对文稿进行润色和校对)(已招满)

(请注意:因为本游戏计划是完成之后免费在网上发布,所以游戏的制作工作是没有报酬的,大家都是在靠爱发电…orz)

有兴趣的太太请留言或者私信主页君(´▽`ʃ♡ƪ)"

(↑本游戏的宣传大使由某帝国宰相友情担当x)

评论
热度 ( 22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枯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