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点也青圈高质量的文

腿毛毛:

·只盘点目前淡圈的老师们的文章,以及文章和赞数不匹配的高质量文章


·因为篇幅问题,不能列举出每位老师的所有文章


·难免疏漏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


·仅个人看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@无毛老满五十减一百         【点我看满老师的合集】   《长命锁》《匪》《方寸人间》等等


·


 @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        《六味》      《数九》


·


 @连翘      《糖心柚子》  《冷水》   【点我看连翘老师的文章合集】


·


 @甜匪     《惊弓》    《老王,你要是再跟我说猪脑花我就把你加孜然烤滋啦滋啦。》


·


 @人间红尘      《药石无医》       《我有一点点想你》  


·


 @Nn      【点我看Lon老师的文章合集】   《Room》


·


 @皇飞雪+飞雪连天。     《从口入》


·


 @清青倾卿     《甜度过载》      《也青七夕24H接力》


·


 @沸雪      《浮沉滴落》


·


 @莲菜儿      《一觉醒来躺在暗恋对象床上怎么办》   


·


 @大白鼠饲养员      《我哥》   《尘几录》


·


 @✿紫花苜蓿屋✿     《You will be mine》      《圆》


·


 @Axores      《共俗》


·



 @酥山      《另一个,同一个》    《彩红酒馆》


·


 @早上好,公民们。街垒上还有37个人,食物却已经没有了。       《作者下三滥》      


·


 @Blather       《白马寺消痛帖》


·


 @上柏       《无题》   《瞌睡》


·


 @一月🌙        《玉楼春》   《回魂日》   以及无数的“老王和狐狸的日常”。没错,一月老师文画双修。


·


 @花伶 花伶老师长篇连载很多,如《当王也看到也青同人时,他在想些什么》


·


 @小残爷     长篇文章《逆旅》


·


 @忘了这个爬墙的灯泡吧       《晚安,喵》     《五官争功》


·


 @望晚      《春蚕·梨花梦》正在连载中


·


 @九门(卧室门      《王老汉——推车——哎》


·


 @秋山      《人在少年梦中不觉》 没错,又一位文画双修的老师_(:з」∠)_


·


 @病歌.    《北京再不下雪我就回南方过年》


·


 @川寂    《你曾是少年》    《To Q》


·


 @凌云壮志      《我自蓬莱》


·


 @无执道长     《此夜》    《独活》


·


欢迎补充。


这篇文章一直被限流,已经是第四次发布了。如果打扰到各位老师,先说声对不起。

评论
热度 ( 25371 )
  1. 共37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枯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