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仗露】💎同人文合集✒️(整理)

今天的白琼依旧不想更文:

*太太整理的合集挂掉了,过来整理一下。是我目前为止看的同人中最喜欢的,不分先后,也请不要类比哦~


*仗露cp向,含混部


*持续更新,不全是肯定不全的,只收录自己欣赏的


 @Last Solo 


【仗露】空位存留


【仗露】巴黎症候群/Syndome de Paris


【仗露】广濑康一想过平静的生活


【仗露】一千零一页


Last Solo太太,叫安安!写的每一篇都超级棒,文字感染力极强,我强推!!!顺便再配上两篇安桑的文评,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样在文评里面找到极大的认同感,是我看文时的真实体验(点头)但我写不出这样的神仙长评(哭)


【JR文评】巴黎症候群Syndrome de Paris-by Last Solo


【JR文评】一千零一页&空位存留-by Last Solo


 


 @Dithyrambist 


【仗露】象牙倒塔


【仗露】为爱奔走


【仗露】死于威尼斯


【仗露】Rose and Pearl/玫瑰与珍珠


【仗露】Morphosis/蛹


【仗露】寂雷


【仗露】再生


【仗露】Passage,1966,井底


【仗露】红心葬野


【仗露】公报私仇的奇妙比喻


【仗露】共犯


【仗露】搁浅


【仗露】Pink Blossom/粉红爆弹


【仗露】扩音器战争


【仗露】洋葱


地鼠老师的文字特别唯美!!人物把握的也非常恰当!地鼠老师有出本大家快去买!!(虽然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通贩)


买本地址




偏恋痛


老师的文是好几年之前的了,就不去打扰艾特她了,想让更多人看到她的文w所以放在这里。


[仗露] 岸边露伴不想上学


仗露+徐伦 - "我决定越过你们爷孙俩(?!)假装四处看风景"


仗露 - 在line上表白


仗露 - What A Beautiful Duwang(。


仗露段子


lof上的文已经很少删了很多了,大家可以去微博看看,微博名URingo,她写的仗露非常有生活气息!!不想去微博可以私下找我要图片w


 


 @阿阿阿阿德 


【仗露】陷入青春期


(上)    (中)    (下)


【仗露】关于穿越时空那天发生的事


【仗露】那个标/记你的Alpha


(上)     (下)


【仗露】在阿尔卑斯之夜呼唤爱


01-02  03-04  05-06  07-08  09-10


这篇是我最爱的正剧向,还有私设的替身使者


【仗露】蜜桃未熟时


(上)   (下)


【仗露】为他涂上


【仗露】东方仗助心里有头小马驹


【仗露】家用除雪必备清单


【仗露】春/梦边缘


【仗露】男人的性/感


【仗露】打工露伴的冒险


【仗露】狐狸的报恩


【仗露】杜王町的羞/耻快递


【仗露】七夕七夕


阿德老师写的我真是超级喜欢了,磕糖或肉都能磕到饱(对,有车就是有车)


【授权翻译/仗露】等会。那个替身、连恋慕心都能实体化吗?


这篇我求大家去看!!是我看过正剧向中最好看的一部,还有第七部盎格鲁替身波西米亚狂想曲出没。在这种大的世界观和战斗模式下依旧能把人物互动的细节刻画出来,超级棒(哭)


【授权翻译/仗露】一穣年的双向单相思


六部时间加速,里面的仗助超有责任感,是第四部我的即时浑身负伤也要守护杜王町的仗。


 @水槽里的一条鱼 


【仗露】亚历山大变石


【仗露】我亲爱的偏执狂


【混部/仗露】MAYDAY


【仗露】宣战布告


【仗露】群青,万里澄澈的夏天


【仗露】青柠檬与合色棱镜


我要吹爆MAYDAY,神仙写文,顺序是非常新颖的乱序,太赞了,老师对人物的把握真的绝妙。




 @约翰不约汉 


【仗露】电影之夜


这篇真的,好温馨,太妙了


【仗露】圣彼得堡未眠


这是篇异国他乡旅行游记!!我真的很喜欢在陌生的环境下两人互相依偎互相取暖的感觉!!!


【仗露】彗星来的那一夜


这篇含年龄操作,情节设置的太可爱了!!!


【仗露】杜王町最后的夜晚


我真的要认认真真的吹一下这位太太,太太的环境描写实在太棒了,心理细节什么的每一个字都戳在我萌点上


 @Salome 


【仗露】恋爱烦恼二三事


【仗露】未来进行时


这位太太我从第一篇替身交换开始追起,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棒



 @撒「sā」出來的是檸檬汁 


【仗露】Violet Hill


I    II    III    IV   V    VI


正剧向,张力真的好强,老师把握人物太好了,仗助设定不是普通警/察是FBI,相处模式我超爱


【仗露】龟甲缚


【仗露】手心之物


老师还写了露伴老师单人短篇,因为不是仗露所以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老师博客看一眼。


画文双修的神仙老师!!!她写的超棒!!!画画也超级好看!!!



 @1306635 


【仗露】外来生物盛大入侵


【仗露】即使仗助喊了二十遍


【仗露】菲茨杰拉德


【仗露】杜王町还是没有下雪


【仗露】mambo


【承花】【仗露】承太郎先生,你骗鬼


【承花】【仗露】理解不能全然失败


【承花】【仗露】杜王町的六至八点


【仗露】【承花】《the MORI OH CHO full of love/情满杜王町》


【仗露】岸边露伴只是跑(fin,ooc)


太太轻松向沙雕向正剧向唯美向文法都能掌握自如,超级厉害



 @泉崎野 


【仗露】有什么深仇大恨非得现在解决啊!


【仗露】我讨厌你的理由


【仗露】小伙汁,没想到你也是个魔法师


【仗露】万圣不快乐


【仗露】编辑小姐不想上班


【仗露】初恋


【仗露】夏日忧郁


【授翻/仗露】Petnames


【授翻/仗露】Red and Yellow


崎野太太是我入仗露圈以来第二个关注的太太,她真的超棒我是真爱她呜呜呜




 @银河系脑洞指南 


【仗露】东方仗助一觉睡醒(上)


 【仗露】东方仗助一觉睡醒(下)


【仗露】分手


【仗露】真相


【仗露】相亲


【仗露】求婚


【仗露】Great Adventure


【仗露】选择性失忆(Great Adventure番外)


【仗露】一秒之内会发生什么


【仗露】主义无用论


【仗露】Love never ends


【仗露】浮生一笔


【仗助中心】冰箱战争


【仗露】春待ち


蓝风老师是宝藏!!她对待什么事情都很用心!!主页里面还有零散脑洞!我就不好整理进来了,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!!


 @成谦 


【仗露】画家、向日葵和橘子酱


【仗露】还是段子


【仗露无差】段子


【JOJO·仗露】段子


【仗露】PWP


仗露 段子砂糖向(三)


【仗露】三件事


【仗露】肉


【仗露】手机症候群


【仗露】重度拥抱依赖患者


【仗露】肉食不需要题目


【仗露】苦丁茶


【仗露】叫恋人起床的不同方法


【仗露】甜段子/想写男友力爆炸的老师


【仗露】情书、告白和押花书签(一点点肉渣再吞我就报嘿咻警啦


【仗露】回家、威士忌和特殊累犯


【仗露】夏日、瓜田和三轮车


【仗露】Let’s toss a coin to decide(1~3)


【仗露】Let’s toss a coin to decide(4)


【仗露】Let’s toss a coin to decide(5)


【仗露】Let’s toss a coin to decide(6~8END)





 


 @今晚你做1 


【仗露】关于他的无罪推论


【仗露】岸边露伴的猜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和七 


【仗露】第二回合





 


 @寒君武 


【仗露】春/山


【仗露】欺骗




 


 @特工707 


【仗露】杜王町的天气预报总是不准  这篇真的甜。


【仗露】想和你一起跨越


 


 


 @海雾浮尘 


【仗露】浴/室/洗/澡/被视/奸以后(连载中)


(上)  (中)
停更了


 


 


 @我岸边露伴都低头拜托你了 


【仗露】岸边露伴从不夸人


【仗露/承花】不安


【仗露】《岸边露伴攻略手册》


【仗露】钓鱼


 


 


 @Donten 


【仗露】妥协


【仗露】常春藤容易在夏天死/去


 


 


 


 @Meimy 


【仗露】口香糖残渣是水蜜桃味道的话


【仗露】Smalltown


      


后面那一篇是授权翻译哦


 @Pada’s 


【仗露】 碳酸饮料
【仗露】CRP上升中


【仗露】Welcome To Va-11 Hall-A


 


 @芝士焗龙虾 


【仗露】无事生非(上)


【仗露】 无事生非(下)


【仗露】 暴风雨




 


以下是混部,含乔西承花茸布茸米暗杀组,注意避雷


【jojo/全员】你们一天到晚吃喝玩乐要怎么学习啊(连载中)


(1)(2)(3)(4)(5)(6)(7)(本篇乔西承花茸布有提及)


【1-5混部】今天也是平静的高中生活(本篇茸米暗杀组有提及)


【混部】流水的输出,铁打的辅助(1)(2)(3)



下面是零散的但质量很高的文(个人认为),不论热度,个人欣赏。


【仗露】列车终点之时


【仗露】替身出走事件


【仗露】有关起/床/事宜


【仗露】只有傻瓜和漫画家会感冒


【仗露】岸边露伴疯狂心动


【仗露】世界书页


【仗露】一个雪夜的故事


【仗露]】五次东方仗助吻/了岸边露伴(还有一次岸边露伴吻/了东方仗助)
【仗露】东方仗助惊恐地发现朋友觉得他是下面那个尽管他真的在上面


【仗露】小朋友露伴会不会梦到天堂之门
📞喂?岸边露伴吗?


【仗露】仗助君的撒娇小课堂


 【仗露/向哨】你是不是要气死我(一发完)




 


车的部分


【仗露】偶尔依赖年下的恋人没什么不行的吧


【仗露】性/爱


【仗露】肚脐play


【仗露】猫一样的男人


【仗露】Heaven's Door


【仗露】试衣间普累


【仗露】破/车


【仗露】一篇黄/色/废料


【仗露】没啥剧情也没开足马力的/车


【仗露】Erotic Cartoonist


【仗露】岸边露伴看不惯东方仗助的○毛


仗露】想不出名字了反正就是搞/老师


【仗露】一辆仗露小破/车


【仗露】岸边露伴气得不行(NC-17)


【仗露】Sexual Fantasy


【仗露 】 沉锚效应 (上)(很久没更估计弃了)


【仗露】一张稿子一个亲亲
【仗露/纯che/持续更新中】火车在杜王町车站停靠


 


 


我们圈每一位太太都是神仙写文!整理的时候自己也在看,非常欢迎大家把自己觉得写得好的文安利给我!!


大家不要犹豫!红心蓝手给太太们鼓励!!

评论
热度 ( 3244 )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枯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